生命科學院校友回娘家暨實驗室成立週年慶

update date : 2021-04-30

國立清華大學110年校慶在前天正式落幕,這次清大生科院邀請所有傑出校友一同共襄盛舉!
    首先恭喜第10生科院屆傑出校友得獎人:石英珠董事長(1995生命科學系)、陳椒華立委/教授(1984輻射生物所;指導教授:譚世特教授)、黃琇琴總經理(2001生命科學系;指導教授:劉銀樟教授);以及 #第11屆生科院傑出校友得獎人:余永倫教授(1995生命科學系;指導教授:林彩雲教授)、陳華鍵董事長(1989生命科學所;指導教授:楊孝德教授)。
清大生科院因你們而偉大,非常感謝您們的努力!
    其中特別邀請了石英珠董事長 以及陳華鍵董事長分享目前的產業動態,讓校友以及應屆老師、同學更加理解生技業相關資訊,同時也讓大家彼此交流。
    除此之外今年院友會特別邀請 劉銀樟老師,分享他的新著作《簡明藥理學—給一般人讀的藥理學》, 將藥理學用更淺顯易懂對方式讓人理解。
    同時院方也邀請了「菲力表演家族」,歡樂的氣氛讓校友、老師以及其親友一起共享回娘家的喜悅!
感謝所有校友的參與,期待未來再與您們相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