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清華大學 生醫學院 2024生技產業論壇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4-10

報名連結 https://forms.gle/3WsdgYGUm3kxmfoN6

國立清華大學 生醫學院  2024生技產業論壇

主題未來生醫科技新趨勢

歡迎參加由清華大學 生醫學院 主辦的第十屆生技產業論壇,本次論壇以未來生醫科技新趨勢為主題,旨在探討生醫科技領域的最新進展與未來發展方向。我們有幸邀請到三位業界知名專家分享他們的見解和經驗:

1. 莫德納台灣香港李宜真總經理 將帶來題為 “mRNA科學帶來的醫學革命” 的演講,深入解析mRNA技術如何在疫苗開發和治療領域帶來顛覆性的變革。

2. 樂迦生醫張裕享執行長 的演講題目為 台灣細胞治療產業發展CDMO之前景與策略,將探討細胞治療領域的商業模式與台灣在全球生技產業中的定位。

3. 訊聯生技蔡政憲董事長 將分享 外泌體的產業發展,介紹外泌體技術在醫療健康領域的應用及其商業潛力。

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,讓從業人員、學者、學生和對生醫科技有興趣的公眾人士了解最前沿的科技趨勢,並與領域內的專家進行交流。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這一盛會,共同見證生醫科技的未來發展。

瀏覽數: